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奧地利2011年宗教藝術郵票


 

奧地利郵政在201192發行新一年宗教藝術郵票。今次的郵票一枚,圖樣奧地利萊茵河河谷VorarlbergFeldkirch Rankweil 鎮的Rankweil Basilica 教堂內,一件由德國藝術家Ulrich Henn1986年製成的祭台銅浮雕。浮雕上是治療的婦人。


奧地利的Rankwil Basilica



另一款同一主題的郵票在201171發行。圖樣是來自Kremsmünster 修道院的Tassilo 聖爵(聖餐杯)。此杯約於780年由巴伐利亞公爵Tassilo及其妻相信為修道院成立而捐贈。整個杯由銅製造,高25厘米,重3公斤。上部份的碗與圓波位置是製成獨立的兩件。以其大小及外觀是用於重要的宗教彌撒,把聖餐分派給信眾。



2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9/8/11 04:15

    睇吓出咗未先.

    回覆刪除
  2. soldier:有批文革郵票喺香港拍賣喎!有無留意呀!Diy
    [版主回覆08/13/2011 17:06:01]有, 都係好出名的大陸郵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