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英國威廉王子大婚的簽名首日封

英國威廉王子大婚已經告一段落。多謝有份主持婚禮的英國聖公會倫敦主教 the Rt Revd & Rt Hon Richard Chatress KCVO DD FSA同意,在我的幾個不同國家的首日封簽名,特別珍貴。









4 則留言:

  1. Brother William12/7/11 05:36

    太感人了… 我們看著王子出生、經歷那麼多…和他一樣,為戴妃逝去難過… 他長大成人,盼天作之合,白首偕老 來一段完整的皇室婚姻,有如祖母女王一樣
    [版主回覆07/12/2011 08:42:00]我相信他們會珍惜自己的婚姻.

    回覆刪除
  2. 噢!地利 Oh!tria13/7/11 00:52

    你o既收藏??  羨慕....
    [版主回覆07/13/2011 09:50:00]以前都試過找人簽名,但首日封不再回頭.

    回覆刪除
  3. 郵政信箱 P O Box17/7/11 04:29

    HI SOLDIER,
     能找到 " 有份主持婚禮的英國聖公會倫敦主教 the Rt Revd & Rt Hon Richard Chatress KCVO DD FSA"  簽名, 唔簡單呢 !
    多謝分享你的藏品 !

    回覆刪除
  4. beautiful!!!! so missed the time when HK was british colony. when I queued at PO to buy Royal wedding stamp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