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1年曼谷自由行-戰利品

2011年曼谷自由行已經結束,我又有甚麼個人戰利品帶回香港呢?除了買了一年T-shirt和一些林真香食品,就是兩罐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泰國出品都在罐頂寫有泰文。太陽眼鏡圖案的可口可樂, 香港和不少其他國家都有推出。


 



 



3 則留言:

  1. 裕安玲子17/7/11 10:15

    一口氣看了 SOLDIER 兄 & SOLDIER 嫂的五天曼谷自由行,
    真是享受人生呢 !  就是全靠一本旅遊書可以攪掂 ?
    天氣方面是否十分熱 呢?  我上次去曼谷已是20多年前的事了 !
    [版主回覆07/17/2011 18:36:00]買由胡慧沖這位泰國通的旅遊書就可以 。如果你有留意,所到之處是商場、食肆為主而且都可以由架空火車 BTS / 地鐵MRT 到達,就如在香港逛油尖旺、中西區和灣仔銅鑼灣一樣方便。

    回覆刪除
  2. 天氣呢,和香港的熱相約,甚至在中午時份高一些。不過如果行程多是冷氣商場就沒有問題,只是去瞿道瞿跳蚤市場要做防曬。夏天有雷雨,要帶雨傘傍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