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元朗Forever Restaurant友緣西餐午餐


元朗近幾年相信因多了人居是屬有一定經能力的年輕人士,所以開了不少不同國的餐。最近我到了一間名為Forever Restaurant友緣西餐吃午飯。


外表像一些在市區的中高級西餐,所以我便入內一試。我點選了一般西餐廳少吃得到的燒加拿大黑毛豬鞍。

首先送上是一杯歡飲品,叫Forever Shot 永恆點聚,不過不知是甚果汁。

 
餐湯是忌廉薯仔湯,沒有特別。如果多一點香草相信會更好味。熱烘烘的蒜容法飽幾好食,夠新鮮。

 


燒加拿大黑毛豬煎至剛熟,切開可見微粉紅色,肉質非常嫩滑,滲出啖啖肉汁。註:黑毛豬因飼方法與一般豬隻不同,聲稱不須全熟更能吃出嫩滑肉質。不過大家看不看見那黑毛豬肉的奇特外形呢?蘋果蓉很配合豬扒、豬鞍等大塊豬肉一起進食,減低油膩感覺,可以加多一點。反而伴碟的點點棕色肉汁變成可有可無。

最不能接受的相信是以節瓜做西餐,感覺就像在中式地道餐廳或是茶餐廳吃的廣東西餐伴碟,高雅西式欠奉。同樣道理,難可以將菜心、白菜、白蘿等中式餐館蔬菜作西餐伴碟嗎?況且節瓜是要焾才好吃,現在節瓜那爽脆感覺是不對勁的。另外,伴碟的薯仔粒有一粒有煮燶的情況,廚師仍然容許給客人吃亦是不可接受。所以伴碟的食物用料及質素也很講究。

 
熱咖啡奉上熱奶是講究的做法,這餐廳反而做到。

餐廳侍應服務到位,繼續努力!希望餐廳出品日後更加精益求精。


地址:元朗西菁街23號富達廣場B座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