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英國皇家屬地馬恩島(Ise of Man)發行了兩款英女皇90歲生日小型張


英國皇家屬地馬恩島(Ise of Man) 2016421日發行了兩款英女皇90歲生日小型張。大家都是內裡兩張郵票來自早前發行的 “Long to Reign Over Us” 紀念郵票上其中兩枚英女皇相片。一款小型張外圍的相片來自英國皇家攝影師Arthur Edwards , MBE拍攝420日的英女皇相片。




另一款小型張外圍的相片來自由英國皇家攝影師Arthur Edwards , MBE拍攝同日英女皇圍繞英國溫沙堡漫步會見市的相片。現今科技之快即日已可以印製小型張。



同時發行一款小型張首日封。



另外,馬恩島郵政亦利用全套 Long to Reign Over Us 紀念郵票蓋上當天日期的英女皇90歲生日金色特別郵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