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青衣東北公園


青衣東北公園(Tsing Yi Northeast Park)位於青衣担杆山路10號,毗鄰皇仁舊生會中學、青泰苑及長安邨,公園沿青衣北岸而建,並透過長發邨的海濱休憩設施及走廊連接青衣海濱公園。

 
 
公園佔地約5.6公頃,於2010528日起分階段開放公園設施供市民享用。

公園為不同年齡的市民提供多種康樂設施:包括111人人造草地足球場及可容納200名觀眾的看台(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上11)、兩個籃球場暨排球場、門球場、單車徑、兒童單車徑、滑板場(開放時間為上午7時至晚上11)、單車租用亭 及一個公眾收費停車場。
 


 

11人人造草地足球場及單車徑。
 
 
 
籃球場。


門球場。

其他康樂設施包括兩個兒童遊樂場、足健徑、露天廣場、海濱長廊、設有健體站的緩跑徑、長者健體園地及園景區。上述設施的開放時間為上午530分至晚上1130分。

兒童遊樂場。

露天廣場。


海濱長廊及大有健體站的緩跑徑。



園景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