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推出68號二十年代風格開蓬雙層電車




最近由20161月開始香港島出現一款古典設計的二十年代風格開蓬雙層電車行走。車身編號68


 
它由編號30的電車改裝,拆去近車頭的樓梯及上層前前部份的車頂,形成露天的露台。車身裝有8種語言的視聽指南及一套香港今昔景觀的影片。下層酒吧位展示一些電車舊物件及描繪舊電車型號的金色牌匾。目的地顯示箱用上 “Tour Tram”


車身左右兩面有雙龍圖案的香港電車標誌。上層左右兩面是可以發光、印有 “Tram Oramic Tour” (電車全景遊) “Discover Hong Kong’s Living History” (發現老香港)的宣傳牌。


68號電車的路線只行走上環西港城經跑馬地至銅鑼灣之間。


香港電車由1970年代開始可以讓私人/商業租賃,成為派對電車。電車公司更安排編號28128的電車專門作私人租賃用途及由1980年代中開始為遊客開辦電車旅遊。當中128號電車用作點心旅遊,在電車上提供自助餐。

迎接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旅發局安排由46日至10日在3部古典電車招待旅客免費飲酒/非酒精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