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香港郵學會2016郵票展覽


香港郵學會將於2016415日至417日舉行「香港郵展2016」。場內將展出約一百至二百框競賽郵集。


 


有關的展品不少是歷史較舊的郵品而且集中於郵政史及冷門國家,例如巴拉奎,所以年青集郵者往往興趣不大。我亦隨便望一望便算。

 


香港郵政一如以往只是展出曾發行的一套郵品的印製而未裁剪版本今年是展出「以猴年為主題的珍貴展品」。另,推出一個紀性質的郵展紀(等如公仔印)沒有提供即時蓋印更談不上有特別郵籤或發售官式紀念封可以算是草草了事,沒有實際支持。失望。




現場有幾間郵票公司發售舊郵票及郵品。
 




香港郵學會即場發售已蓋銷紀念封,空白紀念封及印上郵局標誌的猴年「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



時間:四月十五日(星期五) -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

       四月十六日(星期六) -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

       四月十七日(星期日) - 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地點:香港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上環文娛中心六樓展覽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