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Lam Tei Grill



屯門藍地以往是鄉郊地方,沒有多少市區人知道。近幾年因在藍地大街入口有一間以售買烤乳豬馳名的酒樓,經不少傳媒報導而多了人認識。其實,隨著藍地早幾年有一些屋苑落成入伙,藍地大街亦多了一些食肆。

早前我與老婆便到此餐廳吃晚餐(Sorry!冇中文名)。餐廳環境幽雅,有著鄉村餐廳的氣芬。不過老婆感覺餐廳有蚊/飛舞的小昆蟲在她的腿飛來飛去。


服務很需要改善,因為待應經常在不當時候問顧客收碟,甚至當枱上的食物放了一段時間仍未開始吃,待應竟然會問客人可否收碟,實在是滋擾。


 


食物方面,我點了豬扒而老婆點了魚柳配青口。餐湯、餐包及沙律沒有太大的驚喜,不過合格有餘。





由於豬扒烹煮時間較耐,我們回應待應查詢希望一同上枱。令人失望的是魚上枱時已經涼了,可見廚房沒有做食物保溫功夫。而魚伴的汁太多而稀,我與老婆不太接受。豬扒反而好味而且夠熱。餐配咖啡或茶。




總體來說,可以一去。晚餐由下午
6:30開始。



藍地大街是怎樣?去相!




看見左邊吃乳豬的季季紅嗎?





























3 則留言:

  1. 鄉郊之地,合格就得喇!

    回覆刪除
  2. Pandora 香傭講法文1/6/12 03:50

    未去過呢,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3. Catherine1/6/12 17:20

    有沒有試過那日本餐廳?
    [版主回覆06/01/2012 21:43:36]沒有, no com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