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深水埗嘉頓麵包及嘉頓餐廳




































位於深水埗青山道的嘉頓麵包,除了是嘉頓寫字樓,更曾經是酒樓及餐廳。今天對外營業的是嘉頓餐廳及位於地下的咖啡店。
 

地下還有一個展覽廳,展示出嘉頓過去及今天的產品。嘉頓在上世紀六、七、八十年代可以算是香港人其中一個經常食用的品牌。不少食肆也用嘉頓的麵包,包括美心集團及麥當奴。你又吃過多少款嘉頓出品呢?展覽沒有太多資料性的內容,10分鐘已經看完展品。





細孩童時早餐必吃的生命麵包夾火腿、蛋、餐肉……

又或者早餐來一個忌廉檳。


兒時小吃-朱古力手指。





曾經是農曆新年必見/吃的利市糖。




































閣樓的餐廳裝修簡單,我反而認為是員工飯堂,不過又對外開放。

今次點了行政特餐的牛排。湯是南瓜忌廉湯,平凡的味道。牛排是普通貨式,欠濃郁牛肉味。配菜也很普通。待應主動問是否需要芥末醬及薄荷醬。可惜薄荷醬常用於配羊肉,可見待應欠專業。


甜品的馬豆糕,一般出品,沒有驚喜。


還是喜歡酒店熱咖啡配有溫熱的奶。

這是可以一去的餐廳,水準一般。


地址:深水埗青山道58號嘉頓烘焙中心閣樓。預先訂位免收加一服務費。電話:2360 31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