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香港發行2014年通用郵票,越多款郵品越混亂。

香港郵政在今天724日發行以香港地質公園為主題的通用郵票。郵票分低面額及高面額,而兩種面額又有小型張。首日封又分大信封及細信封。空郵郵簡又發行新設計。









此外,又發行紀念封供張貼上次2006年及今次2014年發行的兩款通用郵票。郵政局為首日發行郵票已經有一款特別郵籤,今次為了紀念封又推出有山有鳥的兩款顏色特別郵籤,分別是綠色及綠色與紫色。



還有還有,推出兩款紀念印,黑色在集郵局蓋,橙色要去西貢碼頭毗鄰的地質公園展覽館蓋(雖然有三個月時間),越多款郵品越混亂!幸好,我一直集郵及每年預訂了郵品,換了是妯路或師奶真的攪不清有甚麼可以在郵局買及貼上首日封,更加不知有紀念封。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社區支援中心的職員,想做一個關於「郵票中的香港」為主題的活動,目標是介紹曾出現在郵票中的香港地點給殘疾人士認識,在搜資料期間見到你的網誌,請教除1997、1999及2014年香港通用郵票外,還有其他值得推介嗎?請覆,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