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台灣情人節心心郵票

西洋情人節雖已過,其實過節不一定要花大錢、吃大餐,今年只要花30元,就可以買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建國百年的情人節郵票,面值25元的會說我愛你,面值5元的會說情人節快樂,郵局首創在郵票上印QR碼,還首度製作愛心形狀的齒孔,超特別,而且,附有兩張郵票的專屬卡片,只要35元,就可以給情人甜蜜的驚喜。

郵局發行情人節郵票,首度製作愛心形狀的齒孔,還在郵票上印二維條碼的QR碼,用手機一對,就可以讀出我愛你。

這是郵局第二次發行情人節郵票,第一次是在2006年,當時圖案可愛,色彩鮮豔,限量80萬套,全部賣光光,不過,集郵社評估,收藏價值不如百年煙火郵票。

雖然情人節郵票的身價,不如煙火郵票或古物郵票,可是會說甜言蜜語的郵票,畢竟也是破天荒,可望吸引年輕的非集郵迷購買。


你的另一半是集票就話,如果佢是集LV、Prada、Guicci,咁你就努力儲蓄啦。

2 則留言:

  1. 點解香港情人節冇郵票推

    回覆刪除
  2. Anonymous3/3/11 17:01

    依家重有冇e d 情人節 郵票?
    [版主回覆03/03/2011 17:11:00]香港旺角的郵票舖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