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2011年情人節的慶祝晚餐: 青衣城 Cèst bon


最近從飲食雜誌得悉青衣城的Cèst bon 因經營成本高漲,331日將撤出香港,只經營曼谷店的業務。可惜!法籍總廚專誠來港坐鎮。


適逢情人節,我與老婆便預早一星期訂位吃晚餐。


今次我們同時點了9道菜法國餐而不點情人節套餐。



先來不同款式的麵包。



吞拿魚刺身伴檸檬刁草介末醬。醬汁少,吃不出味道,吞拿魚刺身外層已熟,不知為向整件吃不出鮮味。



法式田螺磨菇酥盒。味道幾好。可以改選煎鵝肝配紅莓汁。我倆愛護動物,不點了。



皇帝硯青口配白酒蓄茄忌廉汁。那個汁樣不似,亦無特別的蓄茄味。不過,建議你留下一些麵包來點汁吃。老婆反而認為硯肉有腥味。另可改選凱撒沙律。




分別點了黑松露野菌湯和干邑龍蝦湯。黑松露野菌湯沒有黑松露的香氣或味道,可惜。



西柚雪芭,讓味蕾甦醒,迎接其他食物。



蒜香橄欖油煙肉意粉。分量不多,意猶未盡。



炭燒澳洲羊仔鞍配露絲馬莉汁。廚師可以做出我要的半生熟,好功夫。



香煎鱸魚伴香草汁。老婆認為平平無奇。

另可改點香煎法式小牛肩配黑椒汁。


咖啡或茶。



暖心朱古力蛋糕配雲呢拿雪糕。亦可選是日甜品。


服務方面,只有一位要鬧:門口的管理級帶位阿姐,聲大大,破壞整間餐廳氣氛。


訂坐電話:3150 8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