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可口可樂125周年香港330毫升可口可樂罐 (一)

1889年美國的藥劑師約翰巴比頓在家中製出可口可樂,並在藥房售賣。當時的可樂視為有藥用的飲品。巴比頓的合伙人羅賓遜命名為可口可樂。今年是可口可樂面世125周年。


香港推出可口可樂125周年的紀念可樂罐,現時只見330毫升可樂罐包裝。


由這個紀念可樂罐開始,在罐上加上全新「產品正面能量標籤」。


可口可樂公司明白每位消費者都有獨特的生活方式和餐飲選擇。因此,我們提供一系列不同種類的飲料和不同大小的包裝容量,配合消費者實踐健康生活,在享受飲料為他們帶來的暢快和歡樂之外,滿足他們營養和解渴需要。與此同時,可口可樂公司更是全球第一間飲料公司承諾在飲料包裝正面加上能量標籤。此舉提供清晰、簡潔而易於明白的營養資料予消費者,作出精明的飲食選擇。


 


2011年初開始,可口可樂陸續於香港的飲料包裝上,加上全新「產品正面能量標籤」,進一步突顯營養標籤所列載之「能量」資料,讓消費者更容易作精明飲食選擇。



(解說正面能量標籤來源: 可口可樂網頁)


1 則留言:

  1. 香港地鐵Rotem電動列車11/5/11 19:37

    唔好意思 請問呢一個版本既可樂罐係幾時開始賣?_? 睇黎我miss左佢,7款仲差佢就一套喇 唔知邊度仲有機會買得番呢款呢?_?
    [版主回覆05/11/2011 19:53:00]你一定要用"地毯式"搜查便利店.我上星期仍可以見有得賣呢一款文字版125周年紀念可樂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