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3年悉尼7天遊:第7天回家了



今天是第7天,最後一天。我們到9 Springfield Avenue, PottsPoint一處餐廳悠閒地來一個豐富早餐作總結。那裡有免費wifi 上網。





維珍航空回程是下午125分班機,所以我們在早上11時已經退房。



機上提供的午餐,今次選了三杯雞配蛋炒飯。




機上午飯後派發甜品,中途更派發雪糕磚。




下午茶的三文治及 Kit Kat。


2 則留言:

  1. soldier
    飛機餐幾好喎!
    免費wifi 上網先至正
    Diy

    回覆刪除
  2. 大眼 @v@18/5/13 22:25

    多謝分享!
    我將會去Sydney兩日一夜,請問有邊D地方或者食物你係特別推薦去架?
    [大眼 @v@回覆05/23/2013 12:56:16]Thank you
    [版主回覆05/19/2013 16:33:35]第一天取酒店房間後,可以去Fish Market(如果喜歡吃海鮮生蠔, The Rocks, Circular Quay, 市中心shopping.如果是星期六,可去Kings Cross, Oxford Street, Paddington 和 Paddington Weekend Market (半天).食就沒有特別,看看你是否喜歡我食過在Kings Cross 的牛扒及Liverpool Street 的hot cake 早餐。
    [大眼 @v@回覆05/19/2013 10:06:46]打概十年前去過,不過沒甚麼印象了。
    一早落機,第二日夜晚走。
    [版主回覆05/18/2013 23:43:24]是否第一次去悉尼?即是落机後明天就要走?走是下午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