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3年悉尼7天遊:第6天遊Bondi Junction, Bondi Beach, 市中心唐人街


今天我們去Bondi Beach我們先乘火車到 Bondi Junction 總站再轉巴士去Bondi Beach 





出門前先到旅遊書介紹:「全城最美味班戟」的 Bills Ricotta hotcakes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香蕉班戟)。班戟三大塊,份量很多,如果是女仔去吃,可能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午市亦有三文治、意大利粉及沙律。地點寧靜,感受到生活的休閒氣氛。


 


地址:433 Liverpool Street, Darlinghurst ( Kings Cross 火車站沿 Victoria Street 向北行約10分鐘)





香港公共巴士是上車先付款/拍八達通卡。悉尼不少公共巴士由早7時-7時 pre-paid bus,一些更是全日pre-paid,所以要先到一些便利店及 post shop (郵局)預先購票,而不是上車入錢。購車票地票會有mybus 的標貼。收費是分區計算,由於我們是門外漢,可向店員講出上落車地點甚至巴士線,他們會知道是幾個section收費。上了巴士就把車票入機

有關悉尼及新南威爾斯交通網址: www.131500.com.au




Bondi Junction 火車站有指示去 Bondi Beach 的巴士站。




Bondi Road 兩旁的房屋。




Bondi Road 兩旁的房屋。




一望無際的 Bondi Beach現在澳洲是秋天,夏天來游水衝浪更正。




Bondi Beach 衝浪者。




Bondi Pavalion 有更衣沖身設施、紀念品店、咖啡室、會堂,亦有免費 wifi




Bondi 的救生會。








是日午餐在Bondi Road 一間 Cafe,又是吃麵包。水是水喉水,免費。





Bondi Beach 郵局,有鄉郊氣息。



Westfield Bondi Junction 商場,是一個有大型百貨公司及超市的商場,毗鄰 Bondi Junction 火車站。





Westfield Bondi Junction David Jones Myer 百貨公司,悉尼市中心也有。




大型 Coles 超市。






如果買藥及健康保健產品,Bondi Junction Apple Store 這間藥房比悉尼市更抵。




黃昏我們回悉尼市中心唐人街買手順及吃晚飯。



悉尼唐人街酒樓。



春天,佈置十分 fancy,賣香水、香薰、化妝品,不買也值得望望。





Harbour Plaza 有一food court ,有中式、韓式、泰式、印尼、印度等食物。








西蘭花炒牛肉及雜菇雞煲。開飯啦
!


 

5 則留言:

  1. soldier
    搭巴士俾錢都幾煩
    唔怪之得歐洲都向香港買八達通系統
    終於食番餐中菜
    Diy
    [版主回覆05/15/2013 01:27:48]八達通像信用卡,實在是偉大發明

    回覆刪除
  2. 欣欣媽媽22/5/13 06:30

    恭喜!恭喜!再次上人氣榜.藍天白雲好舒服,嘢食好正,建築物好靚

    回覆刪除
  3. 多謝你再來探訪, 也恭喜你上了人氣榜

    回覆刪除
  4. 哈每次都覺得旅行最怕唔係冇地方住而係搭錯車@@
    因為搭車真係好複雜..買飛同埋唔同既飛..點樣買邊度買...好多野
    [版主回覆05/25/2013 18:35:01]仲要計買單程票、日票、甚至一星期票。

    回覆刪除
  5. 唐人街的景色又真是叧有一番風情哩!!
    [版主回覆05/26/2013 22:19:50]只不過唐人街常建一個中式大牌樓, 依家不少新界鄉村入口亦有牌樓.我不認為很特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