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加拿大發行英女皇登基鑽禧郵票 (一)

加拿大在2012年1月6日發行英女皇登基鑽禧小本票及郵票小版張(第一輯)小本票選取的女皇照顯露英女皇的老態,並不合適



郵票小版是以過去英女皇頭像設計的加拿大郵票作為設計中心,配以一些英女皇訪問加拿大的相片在小版張邊沿表現出英女皇的轉變及與加拿大的關係。今次是第一輯





1 則留言:

  1. 郵政信箱 P O Box27/1/12 23:23

    很同意你說的 "小本票" 所選的圖像有問題, 毛領令人看起來很身材臃腫, 盡顯老態 ! 令人摸不著頭 . WHY ?
    [郵政信箱 P O Box回覆02/14/2012 13:27:18]想不到如此受歡迎呢 !讓我到坊間尋訪一下.
    [版主回覆02/10/2012 16:00:57]老女皇郵票的首日封竟然售罄,我訂購也收不到那首日封.龍年郵票首日封也是售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