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每年大年初一都有由香港旅發局舉辦的花車巡遊由最初的香港島金鐘至灣仔巡遊,再幾乎每一年看到改在尖沙咀舉行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出發圍繞廣東道及彌敦道一圈
今年的花車巡遊有兩個值得稱讚之處: 1) 晚上8時巡遊開始前有本地一些隊伍的預演2) 一些隊伍會有交流合作的巡遊表演,如 本地hip hop 與少林功夫一同表演
































 

 




































































3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28/1/12 22:46

    係咪一早去霸位呀??
    [版主回覆01/28/2012 23:29:44]要影相就要早去霸好位

    回覆刪除
  2. 裕安玲子31/1/12 05:11

    Thanks for sharing ! 我們這邊也有在年初三轉播. .... 看來十分熱鬧....也改進了不少呢 ! 能親歷其境, 影影相, 湊吓熱鬧, 也是樂事.....! 各隊伍的表演也很有特色呢 ! 是在廣東道拍的嗎 ? 位置唔錯喎 !
    [版主回覆01/31/2012 08:47:19]在廣東道.其實我選擇的位置不太好.

    回覆刪除
  3. Lovebeauty 愛美麗1/2/12 12:12

    我都係廣東道睇咗一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