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沙田 Hyatt 咖啡廳自助午餐


昨天放假,於是「的起心肝」長途拔涉走去中大參觀間新落成的教學酒店- 沙田Hyatt 及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 高錕教授的展覽。


酒店在港鐵大學站側,仍有裝修工程進行,不過主大樓已經完全落成。話參觀酒店,其實是去食中午自助餐醫肚。收費$198另加一,有恒生白金咭加一前九折。貴唔貴就見人見智。單單是服務已經非常貼身。待應能做到即時收碟,為離座的客人摺餐巾,亦不時添水。入座時又會問客人是可需要閱讀雜誌報紙。廚師會向路過的客人打招呼。唯一挑釁的是沒有麵包碟,所以刀叉筷子要直接放在枱上,遇上食具沾上醬汁時會比較麻煩。甜品匙及叉要在甜品枱取,不如預先放在顧客的枱上,反正不會有人不吃甜品水果。


中午自助餐由上午1130分至下午230,時間上與不少酒店星期日brunch時間差不多。

食物方面,分幾大類:

1) 壽司刺身; 2) 凍蝦、青口、翡翠螺、即整沙律; 3) 湯、麵包、即切巴馬火腿; 4)三款中式點心、燒味;5)熱葷、咖喱;6) 三款湯粉麵;7) 意粉、Pizza,燒牛肉、羊脾、烤香腸 8) 蛋糕、甜品、糖水、水果、窩夫、班戟、雪糕。好像沒有自助餐常見的多款沙律及蒸魚。雖然食物不算「高貴」,但種類凡多,自己也不可能全部品嘗。無奈要放棄部份至愛如:羊脾、烤香腸。

由於地點較偏遠,平日相信多數是中大教職員、學生或沙田大埔的居民光顧,因此,如果你是1230分前到達,可能無需要先致電訂枱。


好,食完飯行上山到大學圖書館看高錕展覽,順道做下運動。其實我不知知可唔可以與大學生一齊迫校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