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集郵為海地災民


雖然海地大地震過了一段時間,大家如果喜歡集郵仍然可以作出捐助。法國郵政在2010119日發行一枚附帶捐款附票的通用郵票。郵票售價1歐羅,其0.44歐羅會捐出予法國紅十未會用作援助海地大地震災民。


網上訂購網址: http://timbres.laposte.fr/detailarticle.jgi?idArticle=1110805


另外,梵蒂岡亦把201035日發行郵票小版張部份收入撥作海地震救災之用。上面以紅色印上附捐0.2歐羅援助海地災民。



距離羅馬大約五十公里俯瞰 Valle del Giovenzano Guadagnolo 山的高峰,聳立了 Mentorella 的聖母瑪麗亞像,相信是在義大利最古老的慈悲聖母瑪麗亞像。傳統認為它是由君士坦丁大帝經教宗 Silvester 的許可建造,並且祝聖。



5 則留言:

  1. 值得收藏

    回覆刪除
  2. 謝謝介紹.想問梵蒂岡郵票在哪裡找到資訊?
    [版主回覆02/21/2010 17:19:00]http://www.vaticanstate.va/EN/Services/Philatelic_and_Numismatic_Office/

    回覆刪除
  3. Lovebeauty 愛美麗22/2/10 13:45

    好有意義!

    回覆刪除
  4. 楊躅蘿3/4/10 20:12

    文章不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