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Cheer-O Cafe 聽民歌


這間餐廳曾在2009年一期飲食雜誌中介紹。前兩天曾過窩打佬道近培正中學,於是「膽粗粗」想去吃這間店子的晚餐。由於位置難找,雖然看見YWCA及九龍中央圖書館座樓,都要左走右走,花了15分鐘才走對路。如果大家想去,建議先看Openrice.com 或地圖。


 


餐廳雖然在門上貼上只招待會員,但不需擔心,歡迎所有街客。有室內吃餐和門外吃燒烤。餐廳特色反而是晚上現場由歌手唱民歌及由晚上10-12給顧客現場表演。所以吃BBQ是聽不到民歌,又不容許點了燒烤後在室內吃,實在可惜。顧客多是中年人或附近的街坊。


 


講到吃,我點了餐牌上的套餐,有是日餐湯 (那晚是蕃茄菜湯)、頭盆焗法國田螺 (另一款是焗青口)、澳洲和牛西冷、甜品啫哩 (另一款是西米露) 和茶。收費連加一$15X。可惜個西冷雖然是要5成熟,但略硬,不鬆軟。除了西餐,其實是中式套餐,不過未見有人叫。特式食品有脆皮豬手和芝士脆皮雞。服務合格,只要你舉手便可以。叫牛扒,待應會主動問你要不要芥醬。


 


地址:何民田文福道5號地下 (YWCA柏顏露絲賓館)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36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