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2010年的情人節晚餐


2010年的情人節,我與老婆到荃灣如心酒店9/F吃情人節自助晚餐。無它,因為它價錢較便宜,人少容易訂位又環境清靜。


香檳特飲,味道不太好,亦表示香檳是下價貨,甚至只是氣酒。



魚生不算好新鮮,可能雪了一段時間。



焗蠔及釀蟹蓋不夠熱。蠔太細,不禁令人想是否移花接木,細蠔釀大殼。而釀蟹蓋,不像有蟹肉,只有蝦膠。



相信新年蒸魚來貨價貴,所以只有蒸蝦魚卷()。碗內是蟹肉豆腐,配心型紅黃椒(上方)味道一般,勝在有很多蟹肉。提子茄子炆鴨(),不過很多酒店只用燒鴨。燒乳鴿()不錯,但老婆說有酥味。



沙律有數款選擇(),另有海哲頭和泰式鳳爪()。味道中規中舉。



每人半隻龍蝦,相信由於預先做好保溫,老婆認為味道與鮮味差一點。



羊扒()不錯。鮑絲伊麵(),味道可以。




由於太飽了,只取了一點點甜品,生果也沒有取。



雪梨竹笙糖水。



女士才有的朱古力。


總體食物味道較平日自助晚餐遜色,而食物品種有80-90%與平日相同。情人節/春節有關的食物只有兩款。


服務方面,就是欠了一點體貼。我倆早已座下等待自助餐開始,但當我進食時才問我取訂金收據。另外我們回覆侍應不想太早上半隻龍蝦,可是卻照樣不久後送上來。


2 則留言:

  1. 睇完你既食評 , 好似整體都唔太 ok 咁喎 ~
    [版主回覆02/18/2010 09:39:00]平日好啲.

    回覆刪除
  2. 蹉跎歲月16/2/10 20:04

    很美味,我都想吃..
     
    祝虎年快樂,虎虎生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