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青衣路一間塑膠工廠


 
在青衣路有一間從外表未必知道生產何重產品的大型工廠-斯泰隆(香港)有限公司青衣廠(Styron (Hong Kong) Limited Tsing Yi Site),舊名是陶氏化學(香港)有限公司青衣廠及技術中心。



「斯泰隆」是一間擁有超過70年材料開發及管理經驗的全球性材料公司-陶氏化學公司的其中一員,產品系列包括塑料、橡膠及乳膠。1994年陶氏化學公司成立合資公司斯泰隆亞洲有限公司直至20106月。它其後被獨立分拆出來。建立於人才、科技及客戶資源的基礎上,「斯泰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斯泰隆總收入約5億美元,於全球擁有20間製造廠及2000多名員工。「斯泰隆」的名字亦已成過去,自20152月,香港分公司再改名為盛禧奧(香港)有限公司(Trinseo (Hong Kong) Limi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