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King & Country 未來發行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意大利卡賓槍騎兵

King & Country 公司將會推出製服色很有鄉士壊舊風格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意大利卡賓槍騎兵。

它沿至
18世紀意大利半島上薩丁尼亞王國的一支警察部隊。1814 7 13 日,薩丁尼亞卡賓槍騎兵隊被晉升為薩丁尼亞王國的御前部隊,並冠以「皇家」的名銜。隨著意大利在19世紀統一及薩丁尼亞王國解散,皇家卡賓槍騎兵隊也從一支警察隊伍改組為意大利陸軍的第一支正規軍隊。


在墨索里尼的獨裁統治時期(1922-1943),卡賓槍騎兵也淪為法西斯黨其中一支親信部隊,專門負責鎮壓意大利境內的其他政治異見勢力。在同一時期,特別是1930年代末,部分隸屬意大利非洲警察的卡賓槍騎兵成員也參與了類似的鎮壓行動,在意大利對阿比西尼亞侵略戰爭期間的犯下不少戰爭罪行。作為具有憲兵性質的部隊,卡賓槍騎兵也曾調派至南斯拉夫,和納粹德軍一起打擊鐵托的游擊隊。













隨着墨索里尼在1943年倒台,他旋即被昔日效忠於法西斯黨的卡賓槍騎兵逮捕於羅馬的阿達別墅,並囚禁在阿奎拉省的高山地帶「皇帝之原」(Campo Imperatore)的別墅裡。194398,意大利與盟軍簽訂停戰協議,並因南北部地區政見不同而分裂成兩部分;北部由社會主義者組建意大利社會主義共和國,而南部則恢復為墨索里尼奪權前的意大利王國。卡賓槍騎兵也因此分開為兩派;南方的意大利卡賓槍解放軍(Carabinieri Command for Liberated Italy )成立於巴里(Bari),並招募新兵動員民眾參加意大利解放運動,與已經進入意大利的盟國部隊聯組「意大利聯合交戰國部隊」(Italian Co-Belligerent Army),對付在納粹德國援助下盤踞北部地區的法西斯餘黨。在墨索里尼得救後,殘餘的法西斯黨人組織了留在北部、仍然忠於墨索里尼的卡賓槍騎兵隊員,以及一些倖存的黑衣黨成員,建立了一支「黑衣旅」,在其控制區內大肆報復法西斯黨的反對者,並和南部的解放軍及盟軍進行對抗。

由於卡賓槍騎兵隊在墨索里尼倒台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在納粹佔領羅馬期間,僅有的兩個與德軍作戰的團隊之一就是來自第二卡賓槍騎兵軍校的學生營,德軍對卡賓槍騎兵變得極不信任。在194310月納粹佔領意大利北部後,所有佔領區內的卡賓槍騎兵單位都遭到解散,不少官兵被逮捕並且被送到德國充當苦力。因此,大批憎恨納粹的卡賓槍騎兵成員紛紛轉投意大利解放軍陣營。在南斯拉夫,由前卡賓槍騎兵隊官兵組成的游擊隊和以前的敵人——南斯拉夫游擊隊並肩作戰,共同對抗德軍,並且蒙受了慘重的損失。

二次大
戰結束後卡賓槍騎兵被重組,繼續充當新成立的意大利共和國的軍事與警備力量。作為一支國家武裝和警察部隊,卡賓槍騎兵在戰後積極活躍境內外各種國土防衞、國際維和、反恐怖主義、人道救援、治安執法等任務。並和許多國際組織或軍事聯盟維持緊密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