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澳洲人瑪利亞.麥基洛普修女郵品

20101017日教宗在聖伯多祿廣場,舉行冊封六位新聖人大典。其中一位是澳洲人瑪利亞.麥基洛普修女。為此澳洲郵政在1018日發行紀念此事的郵品。較早前,澳洲已發行了郵資已付信封。


 



郵票小版張



郵票小版張套摺



極限明信片



首日封



附三枚紀念章的首日封



郵資已付信封


她是蘇格蘭移民的女兒,後來成為一位教師。麥基洛普關注貧困兒童的教育,為此目的她在南澳洲創立了「耶穌聖心聖若瑟」修女會。該會在澳洲及其它地方很快地有極大的進展,至今她們仍有340項事業。教育者聖麥基洛普的形象在澳大利亞仍非常鮮明,特別是透過她無數精神女兒的工作。


 


郵品網址:http://www.stamps.com.au/shop/stamps/canonisation-of-mary-mackillop/sku/1665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