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展城館的「城市印象@中環」展覽

想信沒有甚麼香港人未有到過中環,而且中環的變遷是香港發展的縮影。中環更是我年幼時假日常去逛街及探望親戚的地方,因為她以前是在中環半山當家傭。

爲讓大衆可從不同角度探索中環這個獨特的地方,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和規劃署携手合作,推出「城市印象@中環」專題展覽,展出項目檔案庫珍存的照片和影片,著名攝影家翟偉良先生的作品及年輕人利用Lego積木悉心創製而成的中環地標模型,引領大家感受我們這個城市心臟不同年代的脈搏,從而了解過往歷史如何塑造出今日香港。



Lego積木製成的中環地標模型,總會吸引群年青人及兒童注意。












由於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有着中華電力支持的背景,所以展覽中介紹嘉道理家族在中環發展其業務,包括聖佐治廈(前身聖佐治行)的轉變。

展覽日期20151223 201644

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展城館地下及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