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元朗新商場形點 (YOHO MALL)

元朗最大的屋苑莫過於新鴻基地產的新時代廣場YOHO Town (第一期)YOHO Midtown (第二期)及仍在興建中的Grand YOHO (第三期)。而二期商場連同毗鄰新元朗中心的商場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元龍街9號及朗日路8號,於201591 日成為新商場形點 (YOHO Mall)。而YOHO第二期商場(Grand YOHO Development)則被視作YOHO Mall I的擴展部分(YOHO Mall 形點二期),預計2016年底啟用。


形點I(YOHO Mall I)樓高3層,面積為249,000平方呎。地下及1樓設佔地逾3萬平方呎的戶外餐飲長廊。1樓為各式店舖,2樓為H&MHomeless家品店。當中地下設有一個15萬平方呎的大型廣場及綠化園林,以模仿日本六本木 (Tokyo Midtown) 的公共空間概念。公眾可以在園林綠色草坪欣賞翠綠景致,或觀賞公共雕塑。

廣場有5,000平方呎空間作戶外推廣場地,場內亦有3個室內空間進行推廣,預計可同一時間舉辦不同活動,例如Pop-up Store、音樂會、展覽會等。實行將YOHO MALL形點打造成不單是消費商場,更加是港人消閒共聚的地方。

地下以高檔食肆為主,包括IKI Teppanyaki Bento、高級西班牙菜Iberico & Co. Kitchen & BarBrotzeit German Bier & Restaurant、一杯鐵板燒居酒屋、The Sky Bar、美心旗下的SimplylifeApplegreen。但該層所有食肆並不設座位等候區供食客等候。


1樓以時裝服飾為主,佔商戶組合50%,有40%為首度進駐新界西北區。商場面積最大的商舖為1樓的Zara,佔地2.2萬方呎(Zara在商場租用兩間商舖),其次為Collect Point






其他租戶包括HollisterVictoria's SecretCalvin KleinClarksGeoxGiordano LadiesEVISUDesignalJack WillsPandoraSuperdrySwatchinital以至i.t.旗下的AAPEChocoolateCamperFred Perryizzue等。


7-11便利店、東亞銀行亦在商場1樓營業。








食肆大多以高檔消費為主,九成食肆是首度進駐新界西北,包括家上海、高級越南餐廳「安南」、caffe HABITUPizza Express、純壽司、丼吉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黑瀧板蕎麥專門店、人氣爆谷專門店GarrettHolly Brown咖啡室。其中高級越南餐廳「安南」、Pizza ExpressHolly Brown咖啡室外設有戶外平台。

2樓原規劃作美食廣場,但最終改為1.8萬方呎複式舖H&M及全港最大的Homeless家居店,內設北歐主題餐廳Salt Recipes

大家注意是YOHO  MALL 商場手機訊號特別差,在食肆內更出現沒有訊號的情況,約朋友者要特別留意。


形點II商場前稱新元朗中心,總面積280,000平方呎,樓高4(底層不設商店),主攻女性服裝、化妝品、潮流配飾店、運動零售店、旅行社及連鎖電器店。食肆包括Break TalkToast Box、太興燒味、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太興飲食集團)、甘味、鴻星海鮮酒家及Starbucks。商場暫時設有一間超級市場為Fusion (百佳超級市場姐妹超巿)
 
發展中的形點I擴展部分(Yoho Mall I Extension)總樓面面積471,000平方呎,樓高3層,現正進行招租,將可提供更多國際時裝品牌、美容及珠寶配飾等商戶,包括6000方呎的太子珠寶鐘錶,預計2016年年尾開幕,合共涉及約200個舖位。PALACE戲院將設於此,提供1IMAX戲院及7間普通戲院,合共1,200個座位,落成後將會是全港面積最大的IMAX戲院。另外據說Citysuper及一田百貨亦將在商場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