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The Stonegrill

Stonegrill 可算是一間著名的西餐廳。按網頁openrice.com介紹,招牌菜是頂級帕爾馬火腿焗芝士蕃茄釀大蘑菇、石燒安格斯特級牛柳、石燒紐西蘭羊架、石燒美國雞扒、香辣鮮蝦配紫蘇醬炒意粉、鮮果配雪糕壽司。




今次便與老婆試下位於尖沙咀海運大廈的分店。我點了是以400百高溫石燒4安士牛扒配四安士吞拿魚,另加$40有餐湯、沙律、餐茶成為套餐。老婆則點了春雞配意大利飯。石燒當然要求肉類新鮮,除此以外沒有秘訣。所以個人認為沒有甚麼特別好叮不好吃,可燒所配的汁亦很淡,沒有味。反而老婆的主菜不錯。我想短時間不會去第2次。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01-02


2 則留言:

  1. 未試過成舊石對住自己食石燒,好似唔錯,但無下次?下次又睇吓你地嘅其他嘅介紹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