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星光閃爍.心思心意郵票珍藏集》

巨星風采,令人目眩!將於2009年12月1日隆重推出的慈善珍藏版《星光閃爍.心思心意郵票珍藏集》,破天荒將本地四位演藝界巨星劉嘉玲、梁朝偉、李嘉欣及郭富城的風采於心思心意郵票上展現。


由IPS傳藝公關廣告有限公司推出的《星光閃爍.心思心意郵票珍藏集》包括三張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每張均以巨星的珍貴照片,精印於十二枚本地郵資心思心意郵票上,每張小版張更綴以2顆璀璨的SS20 (直徑4.8mm) Swarovski水晶,水晶的光芒拱照巨星的風采,令此套郵票珍藏集更具收藏價值。


今年是聯合國決議通過「兒童權利公約」的20週年,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確保兒童享有生存權、發展權、受保護權及參與權,為150多個發展中國家的兒童謀求福祉而努力。適逢IPS傳藝公關廣告有限公司亦邁向20週年誌慶,因而特別於這個具有雙重意義的重要時刻推出《星光閃爍.心思心意郵票珍藏集》,所得收益將撥捐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訂購《星光閃爍.心思心意郵票珍藏集》,既可以擁有這套彌足珍貴的巨星水晶心思心意郵票,同時又可以行善,可謂一舉兩得!


《星光閃爍.心思心意郵票珍藏集》每套3張小版張售價HK$388
截止訂購日期2009年10月31日


有興趣訂購的郵品服務訂購會員可填妥訂購表格,然後交回香港郵政集郵組,顧客亦可經「網上郵」服務(www.stamponnet.hongkongpost.com)訂購。機會難求,請從速訂購。如有查詢,請致電集郵組熱線2785 5711。


(來源:香港郵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