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灣仔芽莊越式料理

因為在灣仔上班,所以昨晚放工 後與 太太去芽莊嘗試越南菜晚餐。由於是平日大約6時半,餐廳有大量空位。裝修有點像尖沙咀海港城同樣是吃越南食物的Rice Paper,幾雅致。


我們二人點了以下食物:雞絲河粉(有湯)、蔗蝦、咖喱牛排配蒜容法飽。越式湯河可以說是越南餐廳的靈魂,一定要正宗。雞絲河粉有可口的湯,十分對口味。


蔗蝦中規中舉,勝在大大隻,一碟兩件可以分成四件。咖喱牛排不是印度式咖喱,配料有菠蘿粒和茄子條,香而不辣,配蒜容法飽是絕配。不過,牛排用香茅調味,老婆認為像香茅豬排。可能點咖喱牛腩會更好吃。


老婆亦點了菠蘿冰。菠蘿是先用糖漿調味,味道不能與一般茶餐廳用罐頭菠蘿比較。


服務方面,只是一般,特別是越南女待應欠缺笑容,相信可以有改善空間。


可惜是吃完這一餐引起皮膚敏感,不知是花生粒的問題還是味精?


1 則留言:

  1. 灣仔好多食肆,你放工後晚飯好多選擇呀,你講啱呀, 越式湯河可以說是越南餐廳的靈魂,個湯底好重要,我多少都會飲吓啲湯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