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DG Cafe and Wine Cuisine Ltd


從雜誌看見尖沙咀1881Heritage 開了DG Café and Wine Cuisine Ltd 分店,還以為是時裝品牌D & G 的餐廳,原來只是香港渣甸山同一名稱餐廳的分店,不過我根本未在此高級地點的餐廳用餐。尖沙咀分店佈置幽雅,略富現代感。一面落地玻璃可以看見青年會酒店、香港文化中心和亞士厘道,只是馬路正在維修毫無美感可言。另一面的紅磚牆則是掛滿了現代油畫。


枱上佈置叫人大為失望。一間叫中高級數位於名店區的餐廳,小花瓶裡居然是絲花,即時品味全失。


 




先來一杯Mint & Lemongrass 的飲品,味道不錯。驚叫的是友人稍後點了同一杯飲品,居然多了一片檸檬插在香芧支上,而且是沒有飲管。當友人以英文叫那位像尼泊爾侍應要飲管,居然好像未聽過英文,要另一位侍應再提點才知道。當仔拿了飲管,又在桌旁由頭至尾把玩飲管。


由於等友人,先點了一個小食。焗煙肉薯皮很香口,與

Sour Cream味道很夾。

南瓜湯不錯很滑,配香草麵包,正。


 


蕃茄水牛芝士沙律,不知是否菜份量較少呢?


烤豬柳配雜菜蘋果醬汁,一般,蘋果醬汁太少。


蟹肉露筍意大利飯,大家都認為沒有味道,我更認為飯較硬而嚡口。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海鮮pizza,是正宗意式薄批,只是海鮮份量較pizza hut/意粉屋少。


食物一般水準,沒有大驚喜,老婆認為Pizza不錯。


不過,服務水準大差勁。可能由於開幕不久,不少侍應是新人。 我和老婆坐下後侍應沒有拿水,叫了一位南亞裔女侍應拿,居然忘記了,要再找一位中國侍應才有招呼。點了一個小食後,一位男侍應要收回餐牌。我指明要留下餐牌,以便再點菜(因為還有朋友未到),他居然收了我老婆那個餐牌。他轉頭又收了我在枱上的湯匙,反而沒有收我老婆及友人枱上的湯匙。當日有新的侍應上班,但不知為何居然在營業了一段時間後的午市時段才在餐廳大庭廣眾下教導新人,包括指示各張枱的位置。真失禮。另外,一位女侍應前後約6次見我們枱上的碟上有餘下不同款式的食物,不停問我們吃完未想收碟。難道是餐廳全部滿座,等碟洗完來上菜給其他顧客?又或者收得碟多侍應會有錢分?這實在滋擾食客。更氣憤是我以英文叫一位南亞裔男侍應拿餐牌,他居然立刻為我們結帳!我當時還做了一個翻書的動作呀


2 則留言:

  1. 好文不寂寞~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Lovebeauty 愛美麗27/10/09 15:51

    服務似乎要有待改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