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松記三姐糖水

今天與老婆路過長沙灣,去了一間松記三姐糖水吃糖水。一向不像女仔熱愛糖水的我,較難分出那些店舖出品有高水準。不過單在一條元洲街已有兩間松記糖水、 松記三姐糖水、綠林甜品、糖水佬……已知競爭很大,水準差、價錢貴一定被淘汰。今天的甜品果然沒有讓人失望。糖水分別是Hello($15)及蛋花馬蹄露($10)




7 則留言:

  1. 我都有間中幫襯架

    回覆刪除
  2. well 松記 ~~~ 我最愛海底椰黑珍珠同幻彩明珠
    深水步的糖水競爭的確很大

    回覆刪除
  3. 這間糖水店是我最愛, 我已光顧了十多年, 早期是一間小鋪, 明叫松記糖水, 後來分家了, 才有松記三姐糖水. (之前呀 ju, 落錯車, 我就想叫她來這裡吃).
    它早期的傳統糖水也做得很出色. 芝麻湖, 紅、綠豆沙之類. 後來幻彩明珠出名了. 其他特色糖水也出現了, 傳統糖水便失色了. 但我還是很愛光顧它的幻彩明珠.

    回覆刪除
  4. Lovebeauty 愛美麗15/10/07 14:22

    上次和朋友完了聚會,想去食都入唔到去,晚上實在太多人!

    回覆刪除
  5. Christy.kaikai15/10/07 22:15

    係長沙灣邊度架? 等我得閒去下先!

    回覆刪除
  6. 元洲街近寶血醫院.

    回覆刪除
  7. 松記既哈囉同幻彩明珠我至喜歡 ,星期6中午突然好想食杏仁糊,不過旺角"石磨坊"2點都未開呀,再行去大良糖水都執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