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生化危機:絕種生還者(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劇情延續上集《生化危機之變種生還者》故事, 躲藏在那維達沙漠的女主角愛麗絲(米娜祖華域芝Milla Jovovich飾) 與卡路士(奧迪費亞Oded Fehr飾) 及L.J (米克艾柏斯Mike Epps飾) 聯同生還者嘉麗(亞里麗達Ali Larter飾), 加馬(史賓沙洛Spencer Locke飾) 和護士比蒂(Ashanti飾) 組成軍隊, 打算大舉殲滅將人類變成活死屍的致命病毒。

愛麗絲成為遮天集團生化實驗改造的試驗品後, 基因突變, 擁有超常人的力量﹑強烈的官能感應和敏捷的身手。由於她有致命病毒而不死,遮天集團誓要找到她研究。 她一人走入遮天集團在美國的地下實驗室,殺死了因感染活死人病毒,而成為怪物的博士。

她亦發現博士已複製了多個愛麗絲作實驗品。


看完前兩集,當然想看第3集,怎料結局是再期待第4集,那便像看「異形」電影?電影的世界已充滿活死人,不知第4集怎樣發展呢?人類有救嗎?

今次,電影有更多恐佈活死人,情節加上音樂更懸疑恐怖,很真實。謄小的你都是不要看!如果沒有看前兩集,難以了解今次的故事,建議你先看影碟。


2 則留言:

  1. Soldier,中秋來臨之際,全國各地超市又出現了大量的紙餡月餅,月餅的紙條中竟然有你的名字: “Soldier” ,你自己看看吧。 特別報導:全國各地驚現紙餡月餅 http://www.firefox-vs-ie.cn/zqzf.php?stra=Soldier

    回覆刪除
  2. 呵呵, 大家有興趣咪去個網址玩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