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印尼餐廳 1968晚餐

印尼餐廳 1968曾在銅鑼灣營業,我亦試過一次。近年因業主迫遷而落戶中環。

星期日晚我與老婆到印尼餐廳 1968。二人點菜不能太多,了餐廳推介的印尼炒飯、細份巴東牛肉,另有蝦蓉粟米餅和軟殼蟹米紙卷。


 
印尼炒飯有辣味,與坊間大路貨欠辣味的出品不同。配上雞肉沙嗲,肉嫩而入味。那炸蝦片改為炸蝦條另上,有新意又容易與同枱的人分享,更避免因沾了飯的汁和熱氣而變腍。

 
 
蝦蓉粟米餅一客三件配辣醬油。粟米餅不油膩,但味道一般。其實可以不點醬油。

 
軟殼蟹米紙卷有越南米紙卷的風味,配薄荷沙律醬。兩者原來是很配合,別有風味。

 
巴東牛肉用一個烘熱的鐵碟上,沒有甚麼汁醬,份量可以由二人分享。不過老婆戒吃牛肉,所以由我一個人獨享。牛肉是以牛肉製作,肉質較實及有頭。所以不像一些印尼餐廳的肉腍而濕潤,不需要配白飯或椰香飯同吃。


飲品我倆點各自了瓶裝啤酒及蜂蜜香茅茶。
 
 
飯後附送咖啡味忌廉蛋糕。

 
這餐廳消費較高,只怪中環的高租金及晚上消費客人不多。

餐廳佈置上的缺點是燈光較暗而餐牌上的文字較細,閱讀會碰上困難。有顧客需使用手機的內置電筒功能來閱讀餐牌。

餐牌可瀏覽網頁: http://www.ir1968.com/images/menu.pdf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39 The L. Place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