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在怡和大廈 Deli and Wine 吃午飯

Deli and Wine 以中西式簡餐輕食及咖啡為主打,置身在內,呷一口自家品牌咖啡或來一枝有機啤酒,再點選一份廚師用心烹調的中西式簡餐輕食,讓您完全沉醉於餐廳時尚而恬靜的寫意氛圍當中。它屬於美心集團的m.a.x. concepts 分支。 目前,m.a.x. concepts 擁有各類餐廳,包括西式、日本、越南、泰國等國際美食;當中包括引進國際著名的 Lawry’s the Prime Rib到香港。

室內環境以素木色及啡色為主調,燈光昏黃舒適;餐廳內不同風格的家具拼湊成和諧的純樸美感。半自助服務讓客人隨心挑選屬於自己的角落;以平實的價錢品嚐物超所值的良心出品。

 
早兩天日為放假,所以一人去了中環怡和大廈的分店吃午飯。怡和大廈的地庫全是怡和集團屬下美心集團的食肆。早上11時半,沒有甚麼人,多優閒。今次點了焗牛脷飯加$22配一杯生啤。焗飯有三片厚切牛脷,蕃茄汁料又多,好味。飯以鐵盆奉上,配合小館子的素木色及啡色裝修,有古樸西方農村小餐館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