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2013年初冬入雲南(十二):昆明洲際酒店

在雲南昆明兩天均住在昆明洲際酒店。它座落於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怡景路5號。酒店剛在2013年開業,入住旅客不多。我寫旅遊blog以一整篇講酒店相信是第一次,因為這酒店很吸引,雖不是名酒店,但以「洲際」InterContinental 這品牌,而且是旅行團安排的五星國際級酒店,你不會有甚麼投訴。



















酒店有倘大的大堂,已經佈置成歐洲式木屋的聖誕節展銷單位,令酒店充滿聖誕氣氛。




















房間是高級雙人住房,不但面積大,而且設計成衣帽間位置與浴室相連。浴缸使用古典的獨立設計,加上潮流的透視式落地浴室玻璃設計,有一點不平凡及豪華的感覺。酒店公共地方及房間設有免費WiFi





酒店每日提供天氣預報資料,很窩心。



















更不可思意的它的自助早餐,款式之多,在內地酒店是難以找到。有粵式點心、中式熱燻、炒粉麵飯、粥品、雲南米線、雲南乳扇、西式早餐食品、沙律、乳酪、西式凍肉冷盤、麵包蛋糕、日本壽司及日式食品如味噌湯。果汁也有鮮榨或工廠生產。最驚喜的是有煎澳洲牛仔柳。豐富程度幾乎是在吃中午自助餐。如果不是要依指定時間開始旅行團行程,真是可以吃至上午10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