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香港歷史博物館免費展覽 - 伴你同行:香港巴士故事



















在未有地鐵的日字,大家上街不是行路,就是坐巴士,巴士數十年來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


2013年是公共專營巴士正式服務香港的80周年。香港歷史博物館與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合作,籌劃這個展覽,透過博物館與巴士服務相關的藏品,以及本地巴士公司和收藏家提供的珍貴文物,輔以歷史圖片及影音節目,與觀眾重温香港公共巴士服務的演變歷程,以及從巴士服務所反映的社會生活和城市發展面貌。

丹拿A型雙層巴士及亞比安維京五十五型單層巴士的展期為2013年9月25日至10月14日。





適逢10月1 日是公眾假期,一家大小沒有活動都去參觀免費展覽,實在出現人滿之患。由於展覽是與九巴合作,沒有其他巴士公司及巴士迷會協助,展覽規模有限,而巴士亦只有兩部展出供拍照,又不可以上車拍照,有點失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