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英國發行英國汽車傳奇郵票




 


為了慶祝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創辦人之一Henry Royce爵士誕辰150年及亞士東馬田 (Aston Martin) 汽車公司成立一百年,英國皇家郵政在813日發行一套6枚英國汽車傳奇郵票,郵票上的汽車分別是:Jaguar E-Type — 1961, MG MGB — 1962, Rolls-Royce Silver Shadow — 1965, Morgan Plus 8 — 1968, Aston Martin DB5 — 1963, Lotus Esprit — 1976。特別郵戳的地點是Henry Royce爵士誕生地。








同時亦發行一款小全張,展示出其他款式的英國工作用汽車,分別是:
Morris Minor Van PostEurop entry 2013 郵車, Austin FX4 “
倫敦的士”, Ford Anglia 105E 警車,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女皇海岸警備隊吉普車


英國曾幾何時在汽車生產佔有一定地位。不過在二次大戰後,日本及南韓出產價錢較低廉的汽車慢慢侵佔歐美市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