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澳門 2011三天遊 (二)


老婆不吃酒店早餐,要上館子吃,於是去了新馬路那處。恰巧到了三元吃粥。早餐直至早上11時,最多做多十多分鐘。只做早市和晚市,沒有午市。


三元粥品專家 (澳門新馬路褔隆下街44號地下)




午飯到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原本是第一天上岸即去,但因餐廳被訂了作宴會,改在第二天。所以最好先致電查詢。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 (望廈望廈炮台斜坡) 電話:(853) 5983 077/ 5983 076



當日做葡國阿爾加威美食推廣。午餐主菜是椰菜繪排骨豬肉(配薯仔)或釀魷魚(配飯)。



甜品是自助式,不過葡式甜品是甜死人。



下午到街市熟食市場逛下,不過已超過5時,很多舖已休息。只好點一個牛雜菜。梓記牛雜 (澳門新馬路營地街市綜合大樓3)







澳門也有流動圖書車。



天主教玫瑰堂。建於1587年。



主教座堂附近的一個噴水池。牆壁上有聖母與耶穌的浮雕。


嘉思欄花園的和麗女神噴泉,由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在2004年贈予市民。澳門其他地方也有此噴泉。可直接飲用的自來水由噴泉頂部中央流下。



晚上到已訂位的陸軍俱樂部吃晚餐。



葡式套餐二人$456湯是葡國清菜湯,頭盆是葡國腸炒蛋露筍和鮮茄馬介休夾餅。主菜是海鮮飯及烤乳豬或非洲雞伴薯仔批/沙律。甜品是焦糖菠蘿伴椰子雪糕和葡國特式甜品。

 


我倆仍舊認為是一間高水準的葡菜餐廳。


 


陸軍俱樂部 (澳門新口岸南灣街975) 電話:(853) 2871 4004


5 則留言:






  1. Soldier   :
    自助餐唔啱我,我食量太少喇!反而上面個啲細細地牛雜、葡菜西餐,由其喺馬介夾餅好特別!
    Diy

    回覆刪除
  2. Lovebeauty 愛美麗19/4/11 13:40

    陸軍俱樂部好似之前你有介紹過...
    [版主回覆05/05/2011 14:08:00]Encore 啊!

    回覆刪除
  3. 好想去陸軍俱樂部... 但似乎要等女兒大一點才可帶她一起去...
    [版主回覆05/05/2011 14:07:00]用餐都幾formal,小朋友坐唔定.

    回覆刪除
  4. 我是路過的,請問一吓” 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你坐咩車去架?遠唔遠呢?你食完有咩意見對於他的食物同環境?價錢如何?是否值得去呢?因為好早之前有聽聞過此餐廳,但唔多知道進一步資料,問題太多,唔好意思,唔該哂!
    [版主回覆07/27/2011 14:49:00]的士, 因為沒有巴士到. 唔算遠.

    回覆刪除
  5. 唔該哂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