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King & Country 發售滑鐵盧戰役的英軍Gordon Highlanders

最近 King & Country 推出新一批拿破崙時期的英軍第92(歌頓高地人,英文:Gordon Highlanders)步兵團(Regiment of Foot)。原本稱為第100步兵團,1704210日獲英王授予皇家稱號改為第92步兵團。1881年與第75步兵團合併為歌頓高地人。


手持軍旗的軍官



策騎的軍官



軍中鼓手 (來自蘇格蘭的軍團不是有風笛手嗎?)



往前衝的蘇格蘭的灰白(Scots Grey)騎兵與「哥頓高地人」英軍


進攻的「歌頓高地人」


前進中的「歌頓高地人」


跪下向法國軍隊開槍的「歌頓高地人」


站立向法國軍隊開槍的「歌頓高地人」


為步槍加添火藥的「歌頓高地人」


跪下預備阻擋法國騎兵的「歌頓高地人」

總體來說,King & Country士兵的特點是手工細緻。

這批士兵被塑造成參與滑鐵盧戰役的英軍。當時聯盟的統帥是英國威靈頓公爵,統領67,000士兵。當中50,000是步兵,11,000是騎兵,6,000是炮兵,操控150枚大炮。眾多士兵中,英軍佔25,000人,來自德國人的英軍「英皇德國兵團」佔6,000人,荷蘭及比利時軍隊佔17,000人,漢洛威軍隊佔11,000人,賓士域(Brunswick)軍隊佔6,000人,拿騷(Nassau)軍隊佔3,000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