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Joyce 40周年展覽


為慶祝香港高級時裝店JOYCE成立 40週年,品牌2010129日至30(星期一及1225日除外)在中環香港醫學博物館舉行一個名為「A Journey in Fashion」展覽。一個很有趣的選址。



展覽構思結合了時裝、藝術及科技元素,而繼香港後,再會於上海及巴黎作巡迴展。



巴黎著名時裝傳媒人Diane Pernet將應邀來港出席JOYCE周年慶祝活動,她已於月前為JOYCE走訪多位時裝設計師,大談他們跟品牌的故事。


可試聽 Sebastian Onufszak× Bob Sinclar為其收錄的唱片。$265


為展現其歷史,Joyce收集了一系列圖片,剪報以及檔案資料。     



 



 



 



 



 



 


 



 



 



 



放上特製膠片,就可以以手指接觸這Cutting desk 看有關資料。


1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21/12/10 04:51

    o係醫學博物館舉行 展覽又幾奇怪喎.
    [版主回覆12/21/2010 11:54:00]要人地搬走大部份原有展品才古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