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金鐘2010年的聖誕節佈置

金鐘,是香港島另一處商場有聖誕節佈置的地方。今年我認為兩處可以一去拍照,是太古廣場和海富中心。


海富中心雖然只有入口小小位置可以放置聖誕節佈置,但作為拍照地點也不錯。



另一個較有可觀性的聖誕節佈置地點當然是太古廣場。今年的佈置卻給我有點簡陋的感覺。正門的一大片場地只以聖誕樹為主打佈置,無論有多少人拍照都感覺冷清。從前這裡曾有聖誕老人屋及安排有聖誕老人為市民拍照。



商場沿路的屋仔和火車卡都給的簡陋的感覺,怎樣也想不到火車與聖誕節的關係。







到了港鐵站入口那邊,終於發現原來假火車卡是呼應真的架空電動火車。火車頭貼上太古廣場的標誌。





對我們大男孩,電動火車或許有點吸引力。女孩子又未必,而且難以用電動火車作人像拍攝地點。縱使四周有無數聖誕樹都給我古怪的感覺。




1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4/12/10 05:21

    簡簡單單,好有歐洲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