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Darting Estate 德國 Riesling 2008 白酒


雷司令(Riesling) 是一種葡萄品種,被認為是最重要和最好的釀造白葡萄酒用白葡萄之一。雷司令葡萄適於生長在較為涼爽的地區,所以成為德國及其他一些較涼爽地區的主要品種。


雷司令葡萄歷史上起源於德國,德國的雷司令葡萄酒在全世界享有盛譽,所以德國很多最好的葡萄田都被雷司令葡萄所佔據,這其中最重要的是北部的摩澤爾河谷與中萊茵河穀兩側陡峭山坡上的葡萄田。


我便在 Mark & Spencer 找到這支雷司令白酒。味道有青蘋果,略帶橙和蜜瓜味。我就是喜歡它略帶甜味,不過都是要略冰鎮而不要在室溫才好喝。雷司令酒很容易辨認,因為一定是長頸型酒瓶。


3 則留言:

  1. 我响 M&S 買過紅酒咋,唔太貴,下次買吓白酒先~

    回覆刪除
  2. 愛麗詩21/1/11 12:31

    路過, 想問一問, 配什麼食物最好? THX!

    回覆刪除
  3. 呢一種白酒是較甜, 食甜品,海鮮和飯後淨飲都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