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洪水橋大發奶茶


 



今天放假,就請大家看下所謂金茶王比賽冠軍的洪水橋大發茶餐廳的早餐。這個早餐包括一款粉、麵或米線、一個西式早餐(例如煎蛋漢堡肉牛油方包)或三文治,再加一杯熱飲。我當然點了它的熱奶茶。


 


講真杯奶茶,好滑及有奶味。奶是用黑白淡奶,而茶的成份有立頓紅茶。不過,個早餐……


 


福麵煮得過久,牛油方包個包開始被風乾。可見單靠一杯好奶茶不會令生意直線上升同志們仍須努力!!!


 

 


昨天東方日報(12/11)便有這間茶餐廳的報導,城中政綞人士也冒名而來。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091112/00176_091.html


 


飲完茶,大家可以去行下天水圍濕地公園,屏山文物徑,元朗市鎮公園,甚至去元朗買老婆餅,到大榮華酒樓吃圍村菜,吃日本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