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海港城 Prince Deli


今天放假行街,在海港城的Prince Deli吃午飯。原來它是太子酒店香味屋所開,怪不知有太子酒店的顧客意見咭,而香味屋亦在毗連的店舖。


這是一間自助的快餐式食店,像宜家傢俬餐廳,一條龍排隊取了食物最後才付款。我今天要了泰式紅咖喱牛肉飯,連忌廉西湯收$40。以香味屋一直以來的咖喱出品,紅咖喱的水準不容懷疑,而牛肉亦有水準,沒有下鬆肉粉。不過,牛角豆下得少,難怪有OL買時要求少肉啦。西湯則不夠熱,而所講的蟹肉亦只是日本蟹柳。上,班商業區吃一頓午飯並不便宜,即使是怏餐店亦要三十元甚至更貴,我將會調到灣仔上班,都是帶飯為妙。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3號海港城太子酒店3樓3208室 (即是海港城內)


4 則留言:

  1. 有好大條菜,好健康

    回覆刪除
  2. soldier, 你的泰式紅咖喱牛肉飯, 實在太好味, 我也想吃, 價錢又不貴, 只是四十元, 不錯.   

    回覆刪除
  3. Lovebeauty 愛美麗18/2/09 19:56

    灣仔食飯都唔便宜,帶飯較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