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Earth is Under Fire! (一)

Earth under fire! 咁嚴重?溫室效應令全球氣溫上升,冰川溶雪,水位上升。香港天文台都說未來香港會沒有冬天,正正如被火燒。大家正視環保問題啦!


 


聯合國郵政機構為此在20081023日發行氣候改變的郵票,一套6枚。


 



 



 



 



 



另外亦發行一本附有郵票的 “Earth Under Fire” 書本,介紹氣候改變的情況。



而發行郵票當日,更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有關的郵票展覽,並發行郵展咭。


有興趣可到聯合國郵政機構網址訂購,不過首日封已經售完,或者香港郵政一些集郵局仍然有代售:

http://unstamps.un.org/UNPACommerce/en/display_category.jsp?id=cat1420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