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美麗華商場“Who Moved My Christmas Tree?”


美麗華商場“Who Moved My Christmas Tree?”十分互動的聖誕佈置。


一班偷樹賊竟然潛入Mira Mall美麗華商場, 密謀偷走聖誕樹! 快啲嚟幫手捉賊,仲可參與聖誕大抽獎,有機會贏取 雙人北歐8天之旅、MADIA現金劵、MiraSpa雙人護理按摩療程 同其他豐富獎品

大型聖誕裝置,加上多款獨特造型聖誕樹,將商場化成北歐樹林,滿載節日祝福。而一班偷樹賊虎視眈眈,密謀偷走聖誕樹。他們藏身於聖誕樹內,以為可以躲過大家的追捕。訪客可以參與互動遊戲揭穿偷樹賊的偽裝,保衛聖誕樹。

 




根據提供的偷樹賊特徵,成功找出偷樹賊,即可獲贈特別版「迷你空氣草」聖誕擺設乙份!  所有參加者更將自動進入聖誕大抽獎,有機會贏取雙人北歐四國8天之旅、MADIA HK$5,000現金禮劵、MiraSpa雙人護理按摩療程及其他豐富獎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