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尖沙咀The ONE 帶來IQ博士35周年



今年是IQ博士卡通35周年,尖沙咀The ONE UG2 中庭安排有頂閃令令嘅巨型小雲帽同有個寫住「35」數字的蛋糕,小雲、小吉、IQ博士同成班好朋友慶祝。

 

要有聖誕樹才是聖誕佈置吧。

 

商場2樓的The ONE x IQ博士限定店,首次推出嘅IQ博士35週年主題卷蛋egg roll同馬卡龍macaron。可惜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至晚上9(逢星期一至五)及中午12點至晚上10(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只要「讚好」The ONE Facebook專頁@TheONE就可以免費玩電流棒遊戲。如果在限時之內完成遊戲,就可以有The ONE x IQ博士別注版(小雲、小吉同屎屎)聖誕掛飾及名信片13張。可惜平日沒有安排此遊戲(即日起至201712(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時間:下午2時至6)

1 則留言:

  1. Hello, there is a “TAMASHII Pop-up Store” in The ONE between 19 June and 7 July 2019. I have published an article about there:
    https://kidultkingdom.com/the-one-tamashii-nations/

    Might make a nice addition to the page,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