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15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一連四日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我也有購票去看看。


 
 
場面熱鬧,不過星期六的下午仍然太陽高掛,氣溫炎熱,飲紅酒及威士忌似乎辛苦了一點。不過入夜只會人流更多,只好早去早走。

今年的美酒佳餚巡禮原來規模較以往大。無它,多了一個Tasting Room,又新增買啤酒及威士忌的攤位,又有一個眺望維港及九龍的「瞭望台」。而事實上攤位之間走廊因遊人太多而很擁擠。

今年唯一很失望的事是西面入口的電腦失靈,我們一群已經購票的人士不但要排隊等換領儲值卡及酒杯,更要轉往東面入口的售票處處理。報章報導,有參展商亦曾遇上i-pad失靈,不能接觸儲值卡。

食物方面是以現今金付款,每款最低清費往往是$50-$60,並不便宜,不過種類很多,有中式、西式、意式、美式、日式、印度式、小食、肉類、海鮮、甜品,目不暇給。

尊尚品酒區有不少名酒供大家選擇品嚐,滿足大家的虛榮心。

Tasting Room是由大會安排的酒店提供購票入座者配以酒類的午餐、下午茶或晚餐。是今年的新嚐試,由於參加人數一般,旅發局可以日後再大力推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