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荃灣大會堂的優閑閣餐廳(Fantastic Ladies Cafe)

優閑閣餐廳,我曾光顧其他分店,水準及服務一直不斷改善。它的負責人是我認識的馬姑娘,很樂意聽取任何顧客的意見,況且她的計劃是發展其作為社會企業業務,向失業者特別是婦女提供就業,出品差又怎能在香港飲食界生存呢?


我唯獨荃灣大會堂分店未曾光顧,所以路過也要一試它的晚餐。
這個餐廳空間較細,不過負責人仍然想盡空間放置有文化色彩的擺設,感覺還可以吧。
































是晚我點了一份較平的意粉晚餐。餐湯有兩款,我選擇了南瓜湯,雖是大路的餐湯,味道合格。

海鮮意粉唯一要批評是洋蔥太生了!有辛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